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三芝寵物禮儀社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金山寵物靈骨塔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板橋寵物火化推薦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天與共。 4、愛情戰報:敵軍在諾曼底登陸,馬其諾防線失守,單身貴族繳械投降,十月圍城和平解放,單身情歌成絕響,二人傳粉墨登場,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新婚快樂! 5、以陽光為筆,送你們一副風和日麗!愿你們永遠活在幸福的氤氳里,永遠活在眾人的美好的祝福里,永遠活在愛的包圍里!新婚快樂,祝百年好合! 6、比翼鳥兒齊遨游,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聯袂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同心用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輯穆,每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9、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10、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1、簫聲沸,仙子下秦接。鸛鵲昔曾邀明月,雎鳩今始詠風謳,孔樂訂相攸。 12、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 13、最美的一刻莫過于現在,最燦爛的笑容也莫過此時,最激動人心也在今天,今是你大喜日子,祝你們百年好合,愿你們將幸福進行到底。 14、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15、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蓮并蒂。白云悠悠幾萬里,愿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愿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鴛鴦戲。 16、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17、紅燭搖來幸福,囍字洋溢快樂,玫瑰綻放甜蜜,煙花燦爛心情。在這大喜的日子里,誠祝小兩口心心相印情不渝,年年相伴愛永繼。新婚快樂! 18、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9、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20、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1、永不退色的是相互的關心,是無窮無盡深深的愛!愛情也因這一刻的融合而更溫馨更美好!祝你們爆頭偕老! 22、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3、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4、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25、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2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原來你們就是傳說中的神仙伴侶!祝你們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7、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2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30、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由相知到相愛,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希望此后,你們不羨鴛鴦不羨仙。 4、單身時,無拘無束,孤獨無助!戀愛時,小心呵護,任其擺布!結婚時,不堪重負,錢包卡住!離婚時,沒吃沒住,只剩內褲! 5、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并頭梅。新婚快樂! 6、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7、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8、月老牽紅線,姻緣系今生。祝你們以后的生活都和和美美,事事順心!愿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9、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10、愛情談了很久了吧!結婚籌備了不少時間吧!快樂早就等不及了吧!幸福已經跳起來了吧!同事,祝福你結婚快樂!永結同心,共結連理。 1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2、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愿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13、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14、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5、亞酒喜杯諧成對,夫妻恩愛永偕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心呵護這份緣吧! 1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7、愿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18、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燭紅喜飄,鴻雁傳書賀喜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新婚新禧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娃哈哈,吉祥三寶享天倫;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19、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20、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閨蜜結婚感人祝福語。 21、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22、1枚鉆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只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23、一日夫妻白日恩,相聚才算有情人;此身相愛永不變,一生一世做佳人;花好月圓喜事多,愛情之種堅不破。祝有情人共結連理,誓死不休。 24、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25、新娘貌美如花,新郎似如草,鮮花就是在草叢中生機勃勃,愿花草光芒四射,愿小花小草鋪滿山野。 26、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27、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28、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9、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里,祝愿你們平安健康,祝愿寶寶快樂幸福! 30、今日迎得美人歸,從此人生福無盡;新婚新娘常相伴,源遠流長春如新;喜上眉梢愛不亂,笑語溫情情不斷;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白首情深。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3、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4、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7、夫妻好比同根樹,愛情長青永不枯。相扶相擁耋耄載,滋潤互給日月度。時刻恩愛共纏綿,分秒祈福壽相同。修得千年結夫妻,喜結連理幸福覓。祝愿永結共同心,但求白頭能偕老! 8、天高云淡辭單身,全心全意為新婚。八方賓客喜相臨,天上人間降祥瑞。金榜題名已多年,洞房花燭正今晚。百年好合肩并肩,花好月圓共嬋娟。祝:新婚快樂 9、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0、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愿你倆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12、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3、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祝福你們進入墳墓,愿你們此生都別再出來啦。 14、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15、人生只為她而活,活到現在喜更多;一喜新婚快樂,二喜早生貴子,三喜財源滾滾,四喜全家幸福,五喜五子登科;百喜百事可樂! 16、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7、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里,愿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1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19、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里: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20、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21、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2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23、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恭喜恭喜了! 24、朝夕相處成連理,蓮開并蒂成比翼,聯袂同做仙人伴侶。愿你們新婚甜美,恩愛無比,永遠陶醉在愛河里,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25、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相愛相敬,不離不棄,你們的結合是上帝最美麗的安排,祝你們永遠幸福! 26、新娘是美麗的代言,新郎是智慧的精英,珠聯璧合,祝你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祝你們天長地久。新婚快樂。 2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8、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9、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 30、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最甜古風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三、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前盡是我愛的模樣。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六、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七、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八、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九、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千秋水,竹馬道,一眼見你,萬物不及。 十一、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二、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十三、憶你一次,無關情緣深淺。寄你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十四、前世今生的癡,誰可以洞悉?難道此生眷戀,只是唯美時光,無法溫柔歲月。 十五、風一更,一曲琵琶亡國恨;雨一更,一夜雨落訴衷腸。酒一盞,一介書生淚千行;燈一盞,一生紙上盡荒唐。 十六、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十七、為娘子花開滿城,為娘子明燈三千,皆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十八、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九、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二十、琴瑟在御,歲月靜好。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終老一生。 很文藝很暖的古風文案 一、喜歡如潮,自遇見未漲停;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二、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三、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四、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六、今生,守在紅塵,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幻化千嬌百媚的容顏。你可知,我已忍受千百年的寂寞,只為與你相遇。 七、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八、念你,知行竊語,日復一日;愛你,生之歡愉,年復一年。 九、一往情深,兩心相許,三生盟約,四世不變。天地為我們見證,四季為我們高歌,抬頭看澄澈天空,那就是我對你的愛,一覽無余,全心全意。 十、此相遇知音覓,行過一朝又一暮,今且去惹憐意,無關風雨只關你。 十一、傾吾一生執念,護汝一世笑顏。煙花轉瞬即逝,美好剎那永恒。 十二、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歲月空惆悵,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三、淺相遇,薄相知,淡相忘,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一座城一個人,一盞花燈一場煙火,一棵古樹一地雪玉殘香,一人回眸凝望,一世繁華無殤。 十六、那是誰的鮮衣怒馬,折我門前桃花,念你無涯,我為你寫下詩里蒹葭,你可會許我相思放下。 十七、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十八、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唯美驚艷的古風情話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二斤桃花釀作酒,萬杯不及你溫柔。 三、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佳人似清酒,小酌才知香。 四、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五、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東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八、愿我心愛之人,百歲無憂。 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以我浮生,渡君一夢。 十一、你眼中倒映的是星河漫漫,是我見過最美的世外夢幻。 十二、一曲離歌,暮雨瀟瀟誰紅裳如故,卻琴弦微涼。一騎絕塵,紅塵巍巍誰白衫如初,卻心事微涼。 十三、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望一眼浮華,念一人傾城。 十四、誰,披了袈裟斷了發;誰,守了青銅藏了花;誰,焚了雙目揚了沙;誰,裝戲入畫,傾了天下。 十五、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六、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十七、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八、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九、踏遍千山萬水,嘗過俗世紅塵,我想,只有你,才可稱為世界。 二十、眼見你喜上眉梢,我便無限歡愉,深覺春花秋月不如你,夏雨冬雪,無所侵。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日暮不歇 黎明又啟程 蒼茫人海尋常客 焉知早行人 天無邊 地無涯 漫道人間煙與塵 走不盡世上路 悟不透僧或神 愴然向前走 莫問古道隱山門 風吹柳絮如雪 雨打蓮香傾城 且行且珍惜 悄然回眸 或遇早行人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同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新北金山寵物禮儀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新北寵物往生處理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arrow
arrow

    d16e3b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